向5篇入选“2013领跑者5000”论文的作者表示祝贺!

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254

     向5篇入选“2013领跑者5000”论文的作者表示祝贺!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13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有5篇论文入选,分别是李春义、袁起民、陈小博、杨朝合、山红红和张建芳撰写 的《两段提升管催化裂解多产丙烯研究》、岳大力、吴胜和、程会明和杨渔撰写的《基于三维储层构型模型的油藏数值模拟及剩余油分布模式》、杨向平、陆诗建、高仲峰、李清方和张建撰写的《基于电位法和酸碱度法的醇胺溶液吸收二氧化碳》、纪友亮、吴胜和和张锐撰写的《自旋回和异旋回的识别及其在油藏地层对比中的作用》和倪红坚、王传伟、艾尼瓦尔、王瑞和和王建军撰写的《自激振荡脉冲消泡机制分析与性能优化》。期刊社对入选作者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报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入选作者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繁荣我国科技和我校学报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2013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2012年底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科技期刊的发展,更好地宣传和利用我国的优秀学术成果,集中展示我国最高端的学术研究成果的项目。F5000平台通过与国外大型出版链接的方式,将中国的优秀论文推送出去,同时也为优秀期刊和论文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此次活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通过定量分析方法和同行评议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从20072012年精品科技期刊发表的论文中共遴选出首批优秀论文2400多篇。2014年遴选工作即将启动。

    附5篇入选论文证书如下: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