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三位作者当选两院院士

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268

    1219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分别公布2013年当选院士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作者李阳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高德利和金之钧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期刊社向他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期刊社全体同仁衷心感谢三位院士对我校自然科学版的爱护,热切期待三位院士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报建设,呵护学报的发展。祝愿三位院士身体健康!事业更加辉煌!

 附:近十年院士以第一作者在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发表的论文

 

                                                           中国石油大学期刊社

                                                              2013-12-22

低渗透油藏矢量井网设计与整体压裂优化研究_李阳.pdf  塔河油田奥陶系碳酸盐岩溶洞型储集体识别及定量表征_李阳.pdf  中国典型含油气盆地地层压力分布特征_金之钧.pdf  PDC钻头钻井时的地质分层方法_高德利.pdf  弹性钻柱两个特殊点的意义及计算方法_高德利.pdf  典型导向钻具组合的力学分析方法_高德利.pdf  典型地层的各向异性钻井特性_高德利.pdf  蠕变地层中含缺陷套管外挤压力分布的数值模拟_高德利.pdf   水平井段管柱屈曲与摩阻分析_高德利.pdf   油气钻井技术展望_高德利.pdf   钻头各向异性钻井特性的理论分析和试验_高德利.pdf  钻头与地层相互作用的三维宏观分析_高德利.pdf   钻柱力学若干基本问题的研究_高德利.pdf  固液两相射流清洗油管涂料的实验研究_沈忠厚.pdf   具有共振腔的喷嘴紊流射流特性试验研究_沈忠厚.pdf  声速流对钻头温度和压力的影响_沈忠厚.pdf  世界钻井技术新进展及发展趋势分析_沈忠厚.pdf  双级PDC钻头井底应力场分析_沈忠厚.pdf   牙轮钻头自激振荡脉冲喷嘴的实验研究_沈忠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