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假冒我校学报网站诈骗的提示性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2212

  近期,有非法网站(如http://www.zgsydxxb.cn/)假冒我校学报网站,吸纳稿件或声称与学报合作,提供论文发表服务。我们对此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对由此引起的法律后果保留诉讼权利。
  为了维护我校学报的形象,保护作者切身利益,特别提醒作者:《中国石油大学学报》唯一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journal.upc.edu.cn/,并且未与任何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征稿合作。
  在此提醒作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遇到此类情况,欢迎及时向我社提供相关线索。

  《中国石油大学学报》投稿路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主页=》机构设置=》直属机构=》期刊社

  联系电话:0532-86983497/3262;86983493/3492

  感谢您对《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