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387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由教育部主管、高等学校主办的国家一级学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1次年会暨建会30周年纪念会,会上发布了优秀团队及个人遴选结果,《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获得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称号,全国高校学报团体共98家获此殊荣。另外,徐会永获得“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称号。

多年来,《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团队共同努力提高学报影响力和质量,高度重视学术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近年来没有发生过学术不端行为,出版质量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标准、规范和要求;学报各方面成绩突出,学报始终为EI检索期刊,先后获得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先进集体等奖励;团队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风气,近4年来团队成员以第1作者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次。

 

                                              (期刊社   徐会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