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春华荣获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465

8月31日,山东省新闻出版局在济南举行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曹春华荣获一等奖。

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本次山东赛区选拔赛重点考查编校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出版观文艺观、新闻出版法规和职业道德、编校基础知识、媒体融合发展理念等的理解掌握和应用情况,侧重考查编校人员业务理论知识水平和专项业务实践能力,以及与行业改革发展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6家新闻单位的98名选手参赛,根据竞赛工作方案,按照竞赛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共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参赛人员均来自于全省公开发行的报纸、期刊出版单位及其所属单位工作的采编、校对人员,曹春华是高校期刊出版单位唯一获奖者。

【 作者:李娟 来自: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