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召开2020年度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51

  

  312日上午900,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机关党委的要求,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党支部书记徐会永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徐会永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找不足,深挖原因,落实整改。徐会永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工作,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其理论学习深度不够、系统性不强、组织能力和自主能力有待进一步加强,并听取了全体党员意见;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个人自评后,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许玉清同志作了深刻总结,表示大家的发言都深刻、认真、真诚,如何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值得每位党员同志关注和研究,提出可以通过借力发展、引智办刊等措施促使期刊进一步发展,努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韩国良、李娟、曲红、徐会永4位同志获评民主评议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