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78

一、按照6-7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期刊社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等理论学习文件精神。为了隆重庆祝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期刊社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近期的庆祝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统筹和安排。

二、会上主要讨论了六项近期工作:(1)积极倡导党员参加学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测试,把党史测试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性的重要抓手;(2)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并精心筹备专题组织生活会;(3)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专题党课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4)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在旗帜引领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展”,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和弘扬石大精神;(5)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活动,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6)组织全体党员在“七一”当天收看中共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