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70

  723日上午900,按照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机关党委的要求,期刊社党支部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徐会永主持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徐会永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不但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而且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要做到学习走心入骨,不走过场。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工作情况时,徐会永详细梳理了期刊社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徐会永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指出虽然能够按照要求开展各项活动,但是活动开展的不够丰富,组织形式和思路不够开阔,对党史学习思考不够深入、理解也不够深刻。支部党员一致肯定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同时提出希望党支部委员会在提高单位凝聚力、化解内部矛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徐会永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参会的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检视和剖析,谈学党史感悟,谈期刊发展的未来,谈期刊人的初心和使命,谈党史学习对 于期刊发展的指导作用,谈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综合各方面意见后,徐会永提出今后要将党史的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推动期刊发展等整改思路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