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437

2018111日,期刊社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陈春生、成员苏兴到会指导,社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玉清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班子围绕六个方面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群众意见进行一一对照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对许玉清代表班子的汇报材料进行了讨论。然后,许玉清、陈可阔、徐会永依次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和会议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期间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批评和问题认领。最后,苏兴、陈春生两同志先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期刊社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符合要求、写得很好,问题找得准,相互批评意见坦诚,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会议,希望会后尽快做好整改落实和会议情况报告工作。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期刊社又一次集中加强班子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整体思想水平上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思想观念有了一定程度的更新,坚决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总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报建设与改革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