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744

 202171日,期刊社党支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筹划,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与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的主题党日活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娓娓道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国难当头、各种救国救民的方法都失败的情况下,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从南湖红船启航,历经百年跌宕起伏的艰苦奋斗,引领着中国这艘巨轮砥砺前行,领导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承载着民族复兴的重任又开启了新时代新征程。通过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党员同志们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增强本领和能力,为学校和学报提供卓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