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支部集体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38

 

1020日,按照学校10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及图书馆党委安排和部署,期刊社联合图书馆、档案馆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去嘉年华成龙影城观看《长津湖》,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爱国爱党之情,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了中国梦而奋发图强、努力不息。

《长津湖》影片上映于2021930日,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的抗美援朝电影。该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背景下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客观真实地展示了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故事。通过观看《长津湖》影片,各位党员同志更加体会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保家卫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和安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更加努力工作,为了学报卓越发展,为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为了更强大的中国。

                                                                                                                             (供稿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