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支部集体收看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4

 


20211112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筹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分散相结合的灵活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期刊社党支部号召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根据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找好贯彻落实点,切实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开创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