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64

  202331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徐会永主持会议。

  徐会永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目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需要长期坚持深入学习和贯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学习,为学报高质量出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徐会永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提出2023年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凝心聚力、锐意改革,以高质量的工作成绩为校庆献礼。

  会上,各位党员还认真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委书记王勇的《新征程 新气象 新作为——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郝芳的《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 保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期刊社两个编辑部及编务室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学习计划及重点工作。

  社长王旱祥指出,编辑要做多面手,要按照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学报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文稿:李娟 审核:徐会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