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自科版)编辑部参加第五届油气地球物理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4

420-21日,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第五届油气地球物理学术年会在青岛举行,年会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油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执行主编徐会永和地球物理专业相关栏目责编修荣荣参加年会。

会议期间,参会专家、教授、研究生等就地震波传播理论、成像与全波形反演技术、储层预测与油气检测技术、油藏地球物理技术、人工智能在油气地球物理中的应用等研究领域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学术交流。

期刊社在会议展厅设置大型展板,对《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进行宣传,并向专家学者赠送纸质期刊。徐会永、修荣荣听取大会主题报告,向部分参会学者介绍学报(自然科学版)办刊历史、栏目稿源、出版发行、收录情况和专题专栏设置,现场进行了预约稿,并就专家学者们关心的各类论文投稿和发表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参会,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与相关领域专家加强了联系,有助于推动后期约稿、审稿和期刊推介等工作的开展。

 

(文稿:徐会永  审核:王旱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