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书记李国来期刊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41

616日,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图书馆党委书记李国来期刊社调研建章立制工作。期刊社社长王旱祥等与李国座谈。

王旱祥介绍期刊社建章立制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步推进的工作思路、所要达到的工作目标,以及下一步对已有制度修订完善、制定新的规章制度的工作计划等。

期刊社编务信息室从上级部门规章制度、期刊社工作职责、期刊质量管控制度、编委会相关制度、稿源质量保障制度、其他规章制度等方面,汇报期刊社规章制度汇编工作进展情况。

李国对期刊社建章立制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期刊社建章立制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扎实推进建章立制工作,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二是作为重要的学术文化阵地,期刊社要更加注重意识形态方面的制度建设;三是应结合自身优势,着力打造具有期刊社特色的文化品牌,为学校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文稿:姜洪明 审核:王旱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