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35

9月12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根据《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经过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徐会永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期刊社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和能源、文化建设等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分别开展了面对面谈心谈话,为会议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徐会永代表党支部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积极寻找对策和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各位党员的批评指正。他同时要求切实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多思考多总结,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检视问题、分析原因、促进工作提升的目的。

期刊社社长王旱祥结合新学期工作会精神指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主题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针对查找出的不足,积极整改落实,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在创建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学报力量。


(文/图:李娟   审核:徐会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