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部署年度学报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0

312日,期刊社社长王旱祥主持召开全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部署期刊社本年度重点工作。

王旱祥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31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校长郝芳在会上总结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进展,分析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一是要按期保质完成新校区建设。二是要加强两校区一园区布局优化和资源统筹。三是要从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的战略高度进行学科自我评估。四是要从构建新时代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体系的战略高度全力推进高端平台建设。五是要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六是要超前布局科研工作。七是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完善大学治理体系。党委书记王勇对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四是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王勇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聚力同心,接续奋斗,努力实现学校办学水平新跨越,奋力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两编辑部分别汇报新学期重点工作规划和具体推进举措及时间节点。学报(自科版)将重点开展青年编委换届,协助相关学院开展英文期刊推进工作,深化与科研团队交流,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学报(社科版)将重点做好科技核心期刊申报,庆祝学报创刊40周年学术活动,筹备成立青年编委会,联合举办期刊高质量发展论坛等工作。

  王旱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根据工作规划,制定详细、具体、可操作的行动方案,严格把控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人员,提高办事效率,认真细致完成每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以高质量的学报出版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稿:姜洪明 审核:王旱祥)